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建筑机械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一条龙服务创业就业专家帮厨,政策扶持建孵化基地铺路搭桥

富商网络转载

       从邢台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邢台市将采取政府购买服务、专业化公司运营模式,吸纳社会和民间资本参与创业孵化园建设。邢台全市将新建统一规范的创业就业孵化基地21家,其中市本级3家,县市区建设18家,使每个县市区达到2家以上。 

   据了解,目前邢台市已建成27家创业孵化基地和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入驻企业671家,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亿元,累计带动4000多人创业就业。同时,建立市级创业项目库,筛选推荐高质量创业项目51个,上传到就业服务网,搭建创业者和创业项目的对接平台。对列入青年创业引领计划的高层次创业人员,采取创业者“点菜”,指导专家“帮厨”的方法,提供个性化、专业化服务。 
  今年,邢台市将充分利用扶持政策,继续推进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建设。计划新建的每个孵化基地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平方米,孵化场所利用率不低于75%。建设配套齐全的办公、网络等设施,以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创业孵化服务为主营服务,为创业者成功创业铺路搭桥。入驻创业孵化园,除了享受房租全免、水电费减半、可申请贴息贷款等优惠政策外,还可以享受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市场评估、开业指导、*服务、手续办理、跟踪服务等“一条龙”创业服务,有效提高创业成功率。


来源:邢台日报/孙建伟.李振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