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建筑机械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2010年4月2日,“现代挖掘机中国区销售促进会”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顺利召开。会议上韩国现代重工业株式会社副社长崔秉九检验合并营销部的工作,并针对中国市场明确了销售政策。会议结束后崔秉九副社长又携同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益奎、北京现代京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钟万前往亦庄锦江富源大酒店参加了现代代理商北京排山“现代-9挖掘机发布会”。


现代-9挖掘机发布会现场

现代-9挖掘机发布会现场

与客户合影

  北京排山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长清、总经理付菊芳在此次活动上展示了新产品9系列及说明了其特点,在现代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对使用和关爱现代产品的用户倾情答谢。别开生面的砸金蛋抽奖活动,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了*,现代挖掘机的高品质和现场丰厚的奖品回馈,促使众多用户购机热情异常高涨,现代重工副社长崔秉九、现代(江苏)总经理赵益奎、北京现代总经理李钟万、北京排山董事长贾长清、总经理付菊芳分别为获奖用户颁奖,现场订购量多达61台,远超预期,其中大型挖掘机25台、小型挖掘机36台。

分享到: